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特困职工“爱心年夜饭”当天全部派送到家

2022-01-29 00:03

金山网讯 一份份包装精致、内容丰盛的“爱心年夜饭”,交到邮政快递工作人员手上,装车、出发,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全市困难职工的家中。27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京晚公益服务社,启动特困职工“爱心年夜饭”发放工作,向85户建档特困职工送去实实在在的暖心关爱。

“给特困职工家庭年夜饭加个菜,让特困职工在凛冽的冬日感受到‘工会温度’。” 市总工会副主席解军英说,“我们要从职工的角度考虑,选择味美质优安全健康的饭菜,在雨雪到来之前尽早送到职工手中。”

考虑到天气寒冷,为减轻职工的出行负担,今年市总工会继续通过快递派送方式,将包含水晶肴肉、全家福等特色菜肴的年夜饭礼盒直接送到职工家中。“投递任务很重,我们网点抽调了办公室人员到投递一线,保证当天将‘爱心年夜饭’全部送达职工家中。”邮政宗泽路投递部唐绍勇说。

收到“爱心年夜饭”后,船山集团特困职工陈师傅给市总工会保障部工作人员发来微信:“非常感谢你们,每年过年都想着我们,看到满桌丰盛的菜肴,心里也暖暖的,感谢‘娘家人’!”(孙雯 范翊 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