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预报的暴雪没有来 市民还得注意保暖

2022-01-29 00:00

金山网讯 昨天,由于雨雪落区明显南调,我市雨雪过程较前期预测明显减弱。不得不说,这波“瑞雪”真的很懂事,没有给大家的出行造成过多不便。

“蛮好的,早晨还出了会儿太阳,我正好把衣服拿出去晒晒,不然衣服都干不了。”市民吴女士说,原本还担心一直阴雨天,都不敢换被套,“早上看到没下雪,赶紧把被套换了,又把衣服拿出去晒晒,天气还是蛮贴心的。”市民冯先生则表示,虽然预报的暴雪没有来,但是从短视频和公众号里看到,各单位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做足了准备,还是很感动的。

雨雪过程虽明显减弱,冷空气却毫不含糊,31日最低气温将降至-3℃左右,注意做好保暖措施。

具体天气预报:1月29日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到5℃;30日阴转多云,气温0℃到8℃;31日多云有时阴,气温-3℃到9℃左右,有冰冻。(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