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丹徒区渣土管理协会连续10年发放“助学红包”

2022-01-29 00:32

金山网讯 1月27日下午,镇江市丹徒区渣土管理协会和姚庄社区关工委联合举办“喜迎新年 励志暖心”关爱学子联谊活动。宜城街道姚庄社区的4名贫困学子每人各领到了由该协会3名理事个人捐资的1000元“助学红包”。

这4名学子家境贫困、品学兼优,其中3名学子就读于江苏省大港中学。余同学自2019年开始接受丹徒区渣土管理协会资助,至今已有4年,本来因贫困不能继续就读的他如今成为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余同学说:“等我学业有成一定回报社会,为有需要的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丹徒区渣土管理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坚持每年暑期和春节前夕分两次资助姚庄社区的贫困学子,已连续10年资助贫困学子40余人次,发放助学金29万余元。(鲍明成 张凤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