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务办创新考核投票方式“扫码投票”助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2022-01-29 00:33

金山网讯 1月28日上午,市政务办组织开展2021年四季度考核投票会,包括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40个窗口及市住房公积金分中心等11家分中心。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考核投票会创新“扫码投票”方式,助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每季度对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40个窗口,全市11个分中心进行考核是市政务办的“规定动作”,旨在通过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效应”,进一步激发窗口工作人员工作动力,助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记者在会场看到,四季度各窗口和分中心考核综合得分情况介绍完毕后,与会人员随即拿起手机,对着屏幕上的微信二维码进行扫码投票,1分钟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四季度“服务优胜窗口”和“服务明星”,市各分中心“优秀政务大厅”和“服务明星”当场出炉。

“以往,我们是通过发放纸质材料的形式让大家勾选投票,投票结束后,处室工作人员还要进行票数统计,一般次日才公示考核结果。”市政务办督查处处长苏甫介绍,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信息技术处开发了“在线投票”功能,开通线上投票渠道,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的方式进行投票,不但节约人力、物力,而且现场展示投票结果,彰显公开、公平、公正。(曾海蓉 吉利)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