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句容企业骏成科技举行上市敲钟仪式

马明龙出席仪式并致辞

2022-01-29 00:42

金山网讯 镇江资本市场“扬帆计划”再启航。1月28日,江苏骏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骏成科技”,股票代码:301106)获证监会同意在深交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并举行上市敲钟仪式。骏成科技成为句容本土首家境内上市公司。至此,全市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达25家。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仪式并致辞。

马明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骏成科技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镇江发展的深交所、海通证券以及方方面面的朋友们,表示由衷感谢。

马明龙在致辞时说,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激情奔跑好状态,勠力同心、携手奋进,尤其是广大企业搏击风浪、负重前行,交出了来之不易的优异答卷。句容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了较好成绩。作为其中的优秀代表,骏成科技立足液晶专业显示领域深耕细作多年,攻关了高对比垂直取向液晶显示等一系列核心技术,逐步成长为行业领先企业。良马为骏,行远乃成。此次成功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赛道、新的篇章,希望骏成科技充分发挥上市企业“雁阵效应”,在资本加持和市场助力下,乘上市东风、展企业雄风、攀发展高峰,用光辉前景照亮未来,以卓越业绩决胜未来,为源源不断的后来者做好表率、立好标杆。目前,全市正在大力实施产业强市“一号战略”,这既是审时度势、更是顺时应势。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就是我们高质量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最硬实的底气,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将用实打实的政策、心贴心的服务彰显更强担当、传递更多温度、释放更大善意,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上午9:30,马明龙等为江苏骏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敲响开市宝钟。江苏骏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系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液晶显示器及模组专业生产厂家。从 2013 年起一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销往中国及日本、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卡西欧、松下、博世、日立、罗氏、拜耳、三菱等知名企业。2021年公司实现销售5.6亿元,出口创汇3350万美元。截至当天上午11时30分收盘,报收于48.63元,涨幅28.82%。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参加仪式。(记者 滕庆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