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徐曙海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2022-01-29 09:56

1月28日,市长徐曙海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企业家、新闻媒体工作者、基层干部群众参加,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虚心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焦国平、晏培娟、周社、肖涛、刘彤、方静、马进、印明、李攀峰、陆云飞、周岳新、黄卫荣等12位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实践和工作经验,围绕产业强市、人才导入、园区整合、医养融合、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交通设施建设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

徐曙海认真记录各界人士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就部分战略设想进行了现场阐释。大家发言结束后,徐曙海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对镇江发展的关心关注,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徐曙海说,大家本着对镇江负责对镇江人民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看问题精准独到,提建议满怀赤诚之心,体现了大家对所生活的这座城市的无限热爱,体现了大家扎实的专业素养,深为感动、令人敬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在今后工作中提出更多好建议、金点子。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徐曙海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研究、逐条消化、充分吸收,能够放进报告表述的放进报告,不宜放进报告表述的在下一步细化任务时抓好落实,切实把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今年的重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推动“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展现生动现实模样。

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出席会议。

(记者 崔骏)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