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长津湖之水门桥》占近半春节档票房

2022-02-05 11:45

金山网讯 走进影院观看春节档新片是不少市民庆祝佳节的新民俗。上映4天时间,全国票房成功突破17亿元的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同样深受我市观众喜爱。据业内人士透露,截至2月4日下午3时,《长津湖之水门桥》取得了突破千万元的好成绩,票房占比近一半。不少市民在观影后刷爆朋友圈,热议此片值得一看。

《长津湖之水门桥》在春节假期营造了满满的家国情怀。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冷静在观影后说:“战争场面还原历史,兄弟感情线渲染与表现性很好,英烈用生命捍卫人民,用信仰铸造辉煌,宣传英烈精神是使命亦是责任!”

“这部片子全家一起来观看的较多,有的是带着老人来观看,有的是带着孩子来。”常发广场金逸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带着两个孩子前来观影的市民许先生说:“让孩子从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希望他们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今年春节,共有八部电影角逐春节档,据了解,我市目前除了《长津湖之水门桥》领先之外,票房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为《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和《熊出没·重返地球》。(马彦如)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