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国道干线日车流量超万辆次 预计初六近1.4万辆次

2022-02-05 11:46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公路部门了解到,春节假期,公路志愿者放弃休息,为旅客提供服务。

“疫情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打开健康码、行程码,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昨天上午9时许,在312国道美人谷服务区,镇江交通公路部门党员志愿者正在卡口上执勤。

春节以来,我市国省干线公路车流量较大,目前维持在每天1.1万至1.2万辆次的水平。预计年初六返程高峰时,日均通过车流量近1.4万辆次。

今年春运,镇江交通公路部门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运组织两手抓。在干线公路重点路段及服务区,交通公路部门党员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春运以来,服务区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做好高风险地区来的人员信息登记,加强督促检查,做好场站消毒等。

公路党员志愿者朱云燕表示,春运以来,几乎每天都坚守在一线岗位,既要做好驾乘人员的疫情防护引导,又要做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确保安全防疫到位、服务不缺位。

(蒋慧 渠亚楠 沈湘伟)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