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降温打头阵,雨雪随后到

2022-02-06 10:02

金山网讯 春节假期最后几天,都有阳光做伴,不过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最低气温只有-4℃,注意保暖。

“春节前阳光一直断断续续,换下来的被套一直没机会洗,趁着这两天晴天,迅速洗了,免得上班还要抽时间洗。”杨女士告诉记者,这两天一直在家忙着洗晒。还有一些市民则趁着好天气,忙着出门散心,“中午时候比较暖和,带女儿来南山骑车玩。”蔡先生说,最近天气比较好,几乎天天都会出门逛逛。

别看这几天阳光很给力,接下来的雨雪一点也不含糊。6日夜里至7日将有一次雨雪过程,7日早晨记得早点出门哦,虎年第一个工作日,千万别迟到啦。

具体天气预报:2月6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雪,东北风到东风3-4级,气温-4℃到6℃,有冰冻;7日阴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到大局部暴,气温0℃到2℃;8日阴转多云,气温0℃到7℃。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