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虎年第一个工作日,雨雪也来凑热闹

2022-02-07 00:03

金山网讯  不知不觉假期就结束了,虎年工作日正式开启,和工作日一起来的,还有一波雨雪天气。

昨天早晨还隐约有点阳光,可惜限量供应,眼看着阳光的劲头一点点减弱,到了下午,天就彻底阴了。从初五开始,虎年以来最大规模雨雪上线,西北地区东部率先迎来降雪,随着雨雪范围不断向东扩展,南方多地也将加入降水的行列,昨天开始,我市也加入其中。

据省气象部门消息,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6日夜里-7日我省将有明显雨雪天气,其中我省西南部有雨夹雪或中到大雪,东南部地区以雨夹雪为主,雨雪量中到大,其他地区小到中雪。气温较低,并伴有雨雪冰冻,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

一周天气预报:2月7日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到大,偏东风3到4级转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0℃到2℃;8日阴转多云,气温0℃到5℃;9日多云,气温-1℃到8℃;10日多云,气温0℃到9℃;11日阴有小雨,气温2℃到8℃;12日阴有小雨转多云,气温6℃到9℃;13日多云,气温5℃到8℃。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