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太阳失踪率达80% 这个双休继续“泡汤”

2022-02-12 00:44

金山网讯  虎年开年以来,“勤工奖”真的非雨水莫属,每次雨停不过两天,立马又急着上班。这个双休,雨水又要“加班”了。

二月以来,阳光就鲜少露面,从江苏气象发布的数据看,2月1日至10日,我市阴天日数多达8天,太阳失踪率达到了80%,好想肆无忌惮地晒一晒太阳啊,也把家里那些阴干的衣服拿出去晒晒吹吹。

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中期预报,2月中旬(2月11日-20日)南方仍多低温阴雨天气,其中江南、华南中西部及贵州和西藏东南部降雨量有30-60毫米,局地有80-110毫米;北方大部累计降水量有1-7毫米,局地有10-15毫米。这么看来,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仍旧是雨雨雨的节奏,先许个小愿望:希望元宵节是好天气,这样就能出门赏灯啦!

具体天气预报:2月12日阴有小雨,偏东风3-4级,气温3℃到9℃;13日阴有小到中雨并渐止,气温3℃到6℃;14日多云,气温0℃到11℃。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