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雪降温再度凑齐 注意保暖出行安全

2022-02-18 01:26 单杉

金山网讯 “下雪了!”昨天下班时候,市民石先生发现市区开始飘雪了,就在群聊里和朋友分享了“雪讯”。

紧接着,记者朋友圈就陆续有人晒起了雪,记者从小视频里看到,雪花较小,也比较稀疏,属于“头皮屑”级别。不过从江苏气象发布的2月17日20时-2月18日20时江苏省雨雪落区预报图看,我市大部分区域处于小雪阵营,西南部小部分区域属于中雪阵营。今天出门,大家要注意出行安全。

和雨雪同行的,还有降温。其实从前天晚上开始,风力就逐渐增大,人体感觉比前几日冷了不少。市民小袁告诉记者,穿着同样的棉睡衣出门遛狗,明显感觉比前几天冷了很多,“风也很大,感觉耳朵都要被吹出冻疮了。”

今天,全省东到东北风4级阵风5到6级。风会带来“风寒效应”,冬天风越大,带走身体的热量就会越多,体感温度也会越低。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

具体天气预报:2月18日小雪转小雨夹雪,偏东风4到5级,气温0℃到5℃;19日阴转多云,气温0℃到5℃;20日多云,气温-2℃到6℃。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