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际

英国多地遭遇风暴“尤妮斯”袭击致死3人

2022-02-19 15: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2月18日电(记者杜鹃 郭爽)英国多地18日遭遇风暴“尤妮斯”袭击,局地建筑物损毁、交通受阻、供电中断,截至发稿时已报告3人死亡。

英国气象局数据显示,当天英格兰南部怀特岛的阵风时速超过196公里,刷新英格兰地区纪录。被狂风刮倒的树木等伤及路人,已导致3人死亡。此次风暴还导致伦敦O2体育馆顶部织物被撕裂,部分内部结构外露,威尔士地区的部分输电线路损毁。

受风暴“尤妮斯”影响,包括伦敦地标建筑——摩天轮“伦敦眼”在内的不少英国景点提前关闭,英格兰和威尔士部分地区的数百所学校18日停课,英国400多架次航班被取消。英国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大臣乔治·尤斯蒂斯18日下午确认,此次风暴导致英国约20万户家庭停电。

英国气象局17日就风暴“尤妮斯”发布红色预警,该机构上一次发布风暴红色预警是在去年11月。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