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参与开展“公益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2 18:00

IMG_7044

金山网讯  志愿源于心,文明始于行。在 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今天(3月2日),一场“文明实践公益集市志愿服务”活动在金山街道润州山路社区展开。现场,金融知识宣讲、家电维修、测量血压、爱心理发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

IMG_7020

记者从现场看到,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该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对时下最新的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宣教,用生动通俗的案例将金融知识有机融入进居民的心中。“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为帮助居民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持续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共同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现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IMG_7035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有效解决群众“办卡难”和小微企业“开户难”问题,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巩固前期银行账户优化服务成效,强化服务薄弱环节,同时做好“两会”期间账户服务工作。(通讯员 姚亚彤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