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我市部署违法违规用地整改 马明龙徐曙海分别作出批示

2022-03-06 10:09

近日,我市召开土地执法工作会议,部署全年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要求确保各类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整改工作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明龙、市长徐曙海对全市土地执法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各类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马明龙在批示中要求,“存量”要抓紧解决,“增量”不能再发生。徐曙海批示指出,对新增违法用地要做到零容忍,露头就打。存量整改工作要持续加大力度。

根据省、市相关工作方案和下发通知要求,违法用地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所涉违法违规用地须在今年5月31日前全部整改到位,“清零”行动所涉违法违规用地在今年年底前面积整改到位率须达到80%以上,其中商服及工矿仓储类违法用地问题整改到位率达到100%。

会上,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对下一步整改任务逐类逐宗做出具体说明,对照完成时间节点做出明确表态。会议要求,按照整改时间要求,细化整改方案,优化整改路径,迅速拆除整改一批、报批完善一批;落实专人办理,要突出重点、集中精力,保障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整改工作有序进行;全力协调落实各板块整改主体责任,科学合理调度,形成整改工作合力;积极向上争取,主动沟通汇报,提高举证销号质量,做好难点问题沟通工作;杜绝发生新增违法用地现象,土地执法工作要立足于从紧从严,对新增违法用地要做到“零容忍”,露头就打。

(傅琰 方良龙)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