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三院参加党建联盟学雷锋活动

2022-03-07 12:13 来源:镇江三院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活动,3月3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镇江市特教中心、镇江市公证处及镇江市公交公司等四家单位共同举办了党建联盟学雷锋活动。

图片3

图片4

镇江市特教中心介绍了五星党支部创建的经验和成果,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杨珏同特教中心第二党支部张俊宏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市特教中心书记、校长吴善亮和镇江三院纪委书记杨扬共同为机关党支部授牌“手语志愿服务站”。同时,在特教中心会议室,镇江三院全国劳模、结核科主任潘洪秋和护理部主任叶云分别为师生们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最后,杨扬代表医院向特教中心捐赠了防疫物资。

图片5

本次活动增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开启基层党建共建全面合作新篇章有重要意义。(李晓慧)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