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督查推进港口码头环保整治

2022-03-09 03:34

金山网讯  3月8日下午,副市长潘早云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并邀请省生态环境厅驻镇江市环境监察专员,现场督察推进港口码头环保问题整治工作。

潘早云一行先后来到龙门港润港码头、丹徒区水稳拌合场和华电句容电厂码头,现场督查码头扬尘管控和整治情况。每到一处,潘早云都仔细询问,详细了解港口环保相关情况。他表示,露天堆场要设置防风抑尘网、围墙等防尘屏障、采取洒水抑尘,码头、堆场要设置雨污水收集系统,实现循环利用或者纳管排放,无污水沉积。

随后,潘早云一行来到巢凰山生态公益林北侧,现场督查非法洗砂作业的小建材厂整改情况,强调在区域内的19家非法经营企业必须加快取缔整治脚步,同时推进环境整治修复工作,保护自然资源,合理转型。(曾海蓉)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