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七里甸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09 15:31 来源:二道巷社区

3月9日上午,七里甸街道携手润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二道巷社区、光华朱方路社区等开展“军民鱼水情,厚植拥军林”义务植树活动,协力打造生态绿色家园,赓续红色传承,营造军民一家亲的双拥氛围。

图片1

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三五一组,分工协作,按照挖坑、松绑、树苗入坑、一次培土、提苗、围堰、浇透水、二次培土、上支架的步骤进行,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栽下一棵棵茁壮的新苗。经过近两小时的奋战,新载的200多棵树苗昂然挺立,在春风的吹拂下焕发出盎然生机,为初春点染出浓浓春意。

图片2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绿化了当地环境,通过自己的劳动,能够为环境添上一片新绿感到非常高兴。”现场一名志愿者表示。二道巷社区党委书记王婧告诉记者,社区将积极发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作用,号召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提供志愿服务,引导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双拥工作内涵,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为“绿水青山”贡献了应有之力。(盛鑫)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