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副省长储永宏来镇调研推进码头扬尘污染问题整治 徐曙海陪同调研

2022-03-10 10:12

3月9日下午,副省长储永宏带队来镇调研,现场推进码头扬尘污染问题整治工作。市长徐曙海陪同调研。

在镇江港务集团金港分公司码头整治项目现场,多支队伍、上百名施工人员和数十台机械设备正抓紧进行堆场改造和场地硬化。据介绍,今年2月,省环保督察组发现该码头存在部分物料传送抑尘措施不完善,流程场地积水无法收集,散货场内运输道路未硬化等问题后,我市立即督促企业全力整改,已修复排水沟2160米,硬化改造道路4万平方米,完成抑尘设备改造25项,提升景观绿化1.6万平方米,预计3月15日前完成省交办的限时整改任务。

储永宏一行仔细察看整改项目进度,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充分肯定镇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问题整改,目前已取得良好效果。储永宏指出,随着“长江大保护”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我们要以更高的保护标准、更严格的保护措施,守护好长江生态环境。要下定决心施好治本之策,按照环保督察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任务,确保质量和安全。地方政府要把眼前整治和长远规划结合好,确保项目的规范化和常态长效管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徐曙海表示,镇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长江、运河等码头存在的环保问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监管工作,帮助相关企业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全力以赴实现早日销号。

副市长、丹阳市委书记黄春年,市政协副主席、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路月中,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陪同调研。

(继业)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