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本周气温前高后低 时有雨水小心感冒

2022-03-14 01:58

金山网讯  近日,气温似乎秒入蒸蒸“日上”的轨道,一天中的“火热程度”宛如初夏,特别是中午前后,很多小伙伴可能都要喊太热了,唯有大口喝水才能及时补水,不经意间一些人竟然夏装上身了!不过还是要根据天气变化,注意适时增减衣物才好。

3月13日下午,镇江气象部门发布的一周天气展望显示:未来一周,镇江周一局部有雷阵雨,周三夜里到周四、周六夜里到周日分别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未来一周气温前高后低,周一到周三最高气温在23℃到26℃,周四到周日最高气温降至11℃到18℃,最低气温也将从10℃以上回落至5℃到6℃。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早晨的春雨来去匆匆,闷热的天气也令人不太舒适。由于暖湿气流增强北抬,3月17日前后还有一次冷空气过程,二者相遇将会形成一场较大的降水。这种天气情况也较易感冒,大家还是要小心防范才好,毕竟做好防疫仍是重点。(继业 钱鹏)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