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本周将有“断崖式”降温

2022-03-15 04:04

金山网讯 昨天,一场来去匆匆的雨水开启了新的一周,不过很快雨水就停了,对上班影响不是很大,并且在早晨9点多,气温就升到了20.5℃。

虽说早晨气温升得比较快,后来随着太阳逐渐变得“羞涩”,风力逐渐增大,最高气温也就维持在了20.5℃的水平,和双休日的温差还是有点大的,没有了燥热的感觉,一下又从初夏回到了春天。“初夏体验卡”时间已经到期,接下来还有一次“断崖式”降温和强降水组团来袭。

预计到16日夜间,受江淮气旋东移影响,温暖格局将被打破。17-19日受气旋后部冷空气影响,全省将有陆上5-8级,江河湖海面8-10级的大风天气,同时全省最低气温累计下降8℃左右。而16日和17日的最高气温降幅,更是有种换季式体验,17日后,我市最高气温将降至16℃以下,最低气温更是只有5℃左右。

突然很庆幸,因为拖延症,我的薄羽绒服还没有收起来,大家赶紧看看自己的衣橱,有没有厚外套,可以先准备起来了,不然可能会在阳春三月“被冻哭”。

具体天气预报:3月15日多云,东北风转东南风,风力都是4到5级,气温7℃到22℃;16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中雨,气温12℃到27℃;17日白天阴有中雨,夜里雨止转阴,气温11℃到22℃。(单杉)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