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疫情防控阻隔不了温情 志愿者帮扶暖人心

2022-03-16 05:12

金山网讯 “徐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们小饭桌暂停服务了,你今天就不要过来了,考虑到你的情况特殊,我们把午饭给你送去家里。”14日中午,康乃馨惠民服务中心的志愿者送餐小分队出动,准点将康乃馨爱心小饭桌提供的一荤两素一汤的爱心午餐,送到徐文华老人手中。

徐文华是七里甸街道的低保独居老人,目前在京畿路34号租房居住,以前一直骑电动车来小饭桌吃饭。2021年4月,老人中风以后腿脚不便,康乃馨惠民服务中心便免费将电动轮椅借给老人使用,让其方便来中心的“小饭桌”就餐。如今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志愿者将爱心午餐送上门。

前天上午,康乃馨惠民服务中心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平台接到困难老人陶政海的求助电话,称家中电灯故障。平台第一时间通知志愿者管其兵上门帮老人维修电灯。家住小杨家巷的陶政海、戴成英是一对特殊困难家庭,二老同时也是爱心小饭桌的服务对象,一直在小饭桌就餐。

康乃馨惠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曹顺芳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从老人的角度考虑问题,把更多的关爱送给困难家庭和老人。(史翠娴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