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青”尽全力战疫魔 江科大志愿者在行动

2022-03-17 05:57

金山网讯 为更好参与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组建志愿者团队,开展包含食堂购餐指引、教资送考、核酸检测引导等一系列志愿服务。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江科大部分校区实行封闭管理,深入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并停止食堂堂食。该校粮食学院于3月10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堂引导志愿服务,学院学子踊跃报名参与,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志愿服务让我体会到了防疫工作的辛苦,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相互帮助的温暖,坚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疫情很快就能结束!”粮食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柴艺博表示。

守望相助、静待花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有序开展,江科大粮食学院师生也正为校园疫情防控行动着,并呼吁全体师生共同筑牢防疫屏障,守护校园平安。(胡冰心 钱淳豪)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