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新民洲迅速进入战“疫”状态

启动全员检测 实施边界管控

2022-03-17 05:58

金山网讯 继3月13日“敲门行动”后,3月14日,京口区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全面进行风险排查,标志着新民洲迅速进入战“疫”状态。

在“敲门行动”中,园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逐户摸排,登记每户家庭成员情况,重点对中高风险地区的入返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健康码与行程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截至3月13日晚10时,新民洲已完成上门摸排任务,共摸排660户2688人。

全员核酸检测当天,新民洲设置了3个采样点,居民们有序排队、等待核酸检测。在共同努力下,新民洲快速而有序地完成了全员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张伟介绍说:“新民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在与扬州相连道路,设卡口路障13处,抽调机关干部职工24小时巡查值守。与此同时,我们常态化做好口岸防疫,强化外轮靠岸报备,指导督促登船规范作业,加强专班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闭环管理措施。”(周云鸿 林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