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 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022-03-22 09:50

3月21日晚,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按照省委要求,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推动疫情形势尽快趋稳向好。市长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在认真听取南京、常州、盐城、南通、苏州、连云港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许昆林指出,当前全省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的信心,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切实提升阻断疫情传播的速度和力度,以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见底清零。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实抓好防控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采取更有力有效措施,加强“三公”协同作业,强化大数据赋能助力流调溯源工作,精准果断划定风险区域,推广“抗原筛查+核酸诊断”监测模式,科学快速实现“动态清零”。要坚持全省一盘棋、全省总动员,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疫情防控力量和物资统筹,加快集中隔离点、健康驿站储备建设,坚决守住社区防线,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对应急处置能力进行迅速自查,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重点摸排,及时梳理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

市领导秦海涛、黄春年,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收听收看会议。

(王拓 崔骏)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