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许昆林在宿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

严密落实防控措施 高效快速处置疫情

2022-04-03 04:29

金山网讯  4月2日,省长许昆林在宿迁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后,于当晚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市长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汇报镇江疫情防控进展。

许昆林强调,要进一步扎紧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防输入、防蔓延、防反弹,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切实加强校园、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防控,坚持人物同防,强化日常监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要毫不放松抓好清明期间防控,落细落实清明祭扫防控要求、景区防控措施,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要扎实做好市场保供,加强供需对接、畅通运输通道,保证供应稳定、价格平稳,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市领导秦海涛、周凯、潘早云,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王拓 崔骏)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