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国寿志愿突击队下沉“疫”线 贡献国寿力量

2022-04-07 10:59

摘要:4月6日,“国寿志愿者突击队”主动担当,分别投入到健康路街道的三个监测点,参加志愿服务。

金山网讯  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镇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4月5日晚,在得知讯息后,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快速响应,迅速集结,一支由该公司党员及青年员工组成的“国寿志愿突击队”成立。

图片1

图片10

4月6日一早,这支“国寿志愿者突击队”31名成员,分别投入到健康路街道的三个检测点,参加志愿服务。“大家有序排队,间隔一米,提前准备好行程码、健康码、身份证。”、“48 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暂时不用来采样。”、“孕妇、老人、行动不便的居民可以优先检测。”在核酸采样点,同样的嘱咐,志愿者们重复了无数次。

图片3

图片4

“国寿志愿者突击队”的31名成员在现场分工有序,他们有的是秩序维护员,在维护现场队伍秩序的前提下,优先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服务;有的是信息审核员,协助医护人员检查两码状态,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高龄人群进行核酸检测登记,为采样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群聚集时间。

图片2

图片5

“国寿志愿者突击队”一直坚守在核酸检测采样点一线,个个精神饱满,主动担当作为。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在这高强度的奋战过程中,国寿志愿者们勇于担当,主动替下其他志愿者,穿上厚重的防护服,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图片7

图片6

下一步,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国寿力量。(通讯员 戚心怡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