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会议

许昆林主持并讲话 陈星莺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参会

2022-04-09 01:26

金山网讯 4月8日晚,省长许昆林在无锡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研判疫情发展态势,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精准有效措施扎紧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反复。副省长陈星莺、市长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参会。

在听取苏州、南通、镇江、徐州、宿迁、盐城、南京、连云港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许昆林指出,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高度警惕、全力应对,彻底切断传播链,迅速控制住局面,以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格落实来苏返苏人员管控措施,彻底摸清农贸市场、小商品市场从业人员底数、进行全量管控,守牢社区这条最基本的防线,把网格化管理落到最小单元、责任落实到人头。要升级加力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周全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坚决消除风险隐患,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全力以赴支持上海抗疫,科学高效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和医疗救治,安全有序做好上海来苏人员集中隔离和救治工作,关心关怀前方人员,更好支持上海打赢疫情防控战。

市领导秦海涛、周凯、潘早云、黄春年、武鸣,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在镇江分会场参会。(王拓 崔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