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大风暴雨即将齐上阵 最高气温“打对折”

最高气温32.9℃,热到不行?

2022-04-12 04:24

金山网讯 骄阳似火,昨天镇江最高气温达到了32.9℃,直接热成了夏天模样,大家短袖都上身了吗?

“下午开车的时候,车内显示室外温度有35℃,太阳晒得直接睁不开眼,到家就下单了防晒面罩和防晒袖。”市民刘小姐说,车在室外停一会儿就热成了蒸笼,上车就把冷气开到了最大。

不过刘小姐下单的防晒用品,未来几天可能派不上用场了。因为暴雨、大风、降温即将齐上阵,最高气温直接“打对折”。好在雨水来去匆匆,14日又将回归到多云的天气。

具体天气预报:4月12日白天晴转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4级转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气温19℃到33℃;1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气温12℃到16℃;14日阴转多云,气温12℃到19℃。 (单杉)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