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丹阳农行耐心为客户兑换残损币

2022-04-15 11:49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4月12日,一名客户行色匆匆走进农行镇江丹阳吕城支行。他从随身的塑料袋里拿出一摞烧毁的纸币,称家里意外失火部分现金被火烤焦,需要对被烧的现金进行鉴定和兑换。

该行柜面人员耐心、细致地将残损币一张张清点、辨别,最终为客户兑换了1400 元。客户连声道谢,还将新兑换的钱加上家中现金全部存了三年定期存单。该行用敬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用耐心获得了群众信任。

据悉,农行丹阳支行在全辖网点全面推进“服务升温工程”,完善和优化网点厅堂环境、便民设备,通过设立小面额人民币和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绿色通道、在柜面设置窗口、安排服务人员、配置与业务需求相适应的现金设备等措施,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受到一致好评。(华元成 单杉)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