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举行

2022-04-22 01:28

金山网讯 4月21日下午,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举行,听取去年内部审计工作情况通报,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推动全市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海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去年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体现在队伍逐步变强、规范逐步变严、合作逐步变畅、成效逐步变好,有效发挥了纠偏扶正、保障发展的重要作用。就做好今年工作,他强调,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聚焦短板抓提升,突出重点抓落实,做到突出经济责任审计、重大政策审计、资金和项目审计三大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做到列清单、抓督办、管长远。强化协同抓联动,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内部审计队伍,为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市审计局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情况。镇江新区管委会、市公安局、索普集团、句容华阳街道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