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

坚定不移加快清零 千方百计保通保畅 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022-04-23 06:08

金山网讯 4月22日下午,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根据省委部署,调度全省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市长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在听取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许昆林指出,近日来,全省多数地区疫情趋稳向好,部分地区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还没有遏制,外防输入持续承压,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处在关键时期。要坚定信心、全力攻坚,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彻底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许昆林强调,要全面梳理总结前期防疫工作,持续加强能力建设,保持应急状态。要坚定不移加快清零步伐,加密核酸筛查频次,全力提高流调追阳转运速度,牢牢守住社区防控防线,迅速扑灭局部聚集性疫情。要聚焦关键解决突出问题,切实防止发生院感和交叉感染,扎牢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网,依法严厉打击涉疫违法行为,到边到底消除防控盲区。要千方百计做好保通保畅,优化完善管控措施,加快打通主动脉畅通微循环,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全力以赴做好上海物资保供。要稳妥帮扶市场恢复活力,推动助企纾困政策直达快享,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点带链、以链带面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力保障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始终保持抗击疫情韧劲干劲,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关心关爱基层一线人员,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秦海涛、周凯、潘早云、殷敏、黄春年、武鸣,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王拓 崔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