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行“青年学堂”暨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2-04-25 04:30

金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五四”青年节,4月2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青年学堂”暨年轻干部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1位市政协年轻干部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谈认识体会、谈差距不足、谈努力方向,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用真挚的情感展现出了政协年轻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奋进热情。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年轻干部的发言后,郭建对大家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紧扣主题、重点突出、思考深入的发言表现出了政协年轻干部良好的精气神,以及很强的能力水平、巨大的成长潜力。

对年轻干部的成长和培养,郭建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政协年轻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对表,深入学思践悟,实现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双丰收”。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真信、真懂、真正去指导工作;要有担当精神、责任和大局意识,树立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将“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要克服传统观念、习惯思维、经验主义,深入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 要增强政治能力、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狠抓落实能力等各项与自身工作密切相关的能力;要自律自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从小处、细处着手,在日常工作的点滴细节上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政协机关干部良好形象。市政协党组、机关党委以及专门委员会机关党支部等也要多创造条件、多提供舞台,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环境。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彤,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出席座谈会。(记者 姜萍)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