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春日焕新·服务到家” 红星美凯龙开展主题服务月活动

2022-04-27 10:44

金山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为了强化用户心智,打造极致的顾客服务体验,红星美凯镇江新区商场于4月开展“春日焕新·服务到家”主题服务月活动,联合联盟品牌针对老顾客进行家居维保焕新服务。

d0217e4a1f48137b4cf86a08311e8be

91461ab58f6bfe195b6ad60ae57b741

19日,该商场组织服务到家幸福家联盟商户开展暖心公益行活动。该联盟联合镇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及服务到家维保服务。“作为镇江市民,希望通过服务到家举措帮助到大家,奉献一点微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生活。”服务到家幸福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ce611bba242b9a33e3bf04f4922f946

据了解,近年来,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流通行业的专业品牌,一直以提升居民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开展各项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服务,通过服务发现新顾客,维护老顾客,让新老顾客成为集团品牌的口碑传播者。同时,启动产品驱动服务与服务驱动产品销售的双轮模式,提升顾客体验,提高服务口碑。

红星美凯龙镇江新区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会一直将优质服务带给客户,持续开展相关服务事项,让更多的消费者切身体验,也为共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