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召开监察司法委全体人员会议

2022-04-28 01:56

金山网讯 4月27日上午,市人大召开监察司法委全体人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卜晓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和监察司法工委的主要职能、两个委员会的组成人员,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卜晓放要求,要恪守初心使命,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站稳根本立场;强化工作机关意识,依法履职尽责;强化代表机关意识,守护群众利益。要强化导向思维,提升履职效能。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履职目标;坚持需求导向,增强监督本领;坚持效果导向,提高监督实效。要注重协同创新,打造工作品牌。在创造基层经验上、贯彻落实市委中心工作上、攻坚克难上打造亮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法治保障。(王胜利 林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