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带队开展“春风暖企”大走访

2022-04-28 01:58

金山网讯 4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链链长许文带队赴扬中开展“春风暖企”大走访,聚焦“问企情、解企难、帮企稳、助企进”,详细了解产业链涉疫问题矛盾和复工复产情况,助力企业克服疫情防控不利影响,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链链长王文生共同参加走访。

许文一行先后走访了美科太阳能、中电电气(江苏)变压器、华强电力、威腾电气等4家产业链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销情况,询问疫情期间企业市场稳定、物流运输、人员隔离等方面的突出矛盾,并召开工作座谈会,研究解决产业联盟发展和企业涉疫困难问题。

许文强调,要着力畅通物流循环,争取将更多骨干企业纳入重点物流保障“白名单”,确保企业生产、生活和应急物资畅通无阻。尽快谋划建设物流园区和引进规模物流企业,落实货运车辆司机封闭运行管理防疫政策,确保供应链畅通、产业链稳定、生产链安全。要围绕产业联盟健康发展,发挥龙头骨干企业带动作用,加强知识产权授权和管理、技术输出,强化与大专院校的人才培养合作,在危机中育先机、开新局、创品牌。(笪伟 班有识)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