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舆情 金山热评

浓浓“人情味儿”让群众“人暖心更暖”

2022-04-29 05:28 来源:镇江日报

“值此隔离人员陆续解除隔离,返回句容的温馨时刻,谨向你们表达诚挚的问候,感谢14天来你们为我们无私大爱的付出。”“在此特别感谢‘大白’们的细心和周到,让我们特别感动。”……

最近,润州区集中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收到多封感谢信,信中感谢工作人员在隔离期间对他们的暖心照顾。一封封感谢信,字字真切,句句暖心,让隔离点工作人员倍感欣慰。字里行间,写的是对防疫工作人员的感谢,背后却彰显了我市在防疫工作中浓浓的“人情味儿”。

习近平总书记说,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面前,生命重于泰山,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如何将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如何做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这一答案,或许是医护工作者的“千里驰援”,或许是相关部门做好生活物资的供应保障,或许是基层工作者的细致工作,又或许是一个又一个耐心、细心和暖心的举措……所有人的努力汇聚起了齐心战“疫”的硬核力量。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不仅要做好与病毒长期斗争的准备,更要做好温暖人心的工作,要充分考虑群众的实际需求,努力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将温情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去,让群众“人暖心更暖”,才能争取到群众的真心配合和认可,最终战胜疫情。

就像这一封封感谢信中所写的,疫情终会过去,让我们一起静候春暖花开。(孙晨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