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今年全市文旅工作重点确定

2022-04-29 05:31

金山网讯 4月28日上午,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武鸣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2年,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以迎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创建“东亚文化之都”、打造“沪宁线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创建“文旅产业融合示范区”四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做好全年十项重点工作,提高文化获得感,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加强活化利用,推动文化遗产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实践;加大文旅项目推进,推动文旅产业健康稳步发展;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加大旅游资源开发和宣传推广;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繁荣有序市场环境;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文广旅系统自身建设,努力实现文旅产业跨越提升、文广旅事业繁荣发展、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武鸣指出,今年是文旅融合从理念走向行动的第四年,要充分认识做好文旅工作的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正确把握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认真分析文旅工作面临的短板,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化文旅工作协同联动,进一步争取更大荣光。(曾海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