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新区检查安全生产物流保畅工作

2022-04-29 05:30

金山网讯 4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路月中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层各级和企业主体全面摸排安全隐患及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安全风险点管控责任手册》,推动安全责任落实落地,不断提升新区本质安全水平。

路月中一行首先来到御景湾二期项目建筑工地,重点对施工现场疫情防控、防火防电、制度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他强调,企业要牢牢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切实做好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确保节日期间施工安全。相关责任部门要深刻吸取相关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排查,消除隐患,以更大力度抓排查、治隐患、保安全。

“当前企业物流运输是否通畅”“是否能保障正常生产”,在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路月中认真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情况,实地查看储罐、管道等关键部位的防护设施配备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应急防范措施、专业人员配置等工作。路月中要求企业主体要从细微处入手,对风险隐患进行认真排查整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原料供应、物流运输、用工保障等难题,做好惠企政策落实。

当天,路月中还前往新区北收费站高速卡口,认真查看了管控区域、检测点位的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行程摸排、车辆引导、值班值守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辛闻 孔志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