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晴好为主,气温前低后高

2022-04-30 05:31

金山网讯 盼着盼着,“五一”小长假拉开了序幕。五天假期,天气如何呢?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五一”假期期间(4月30日-5月4日)镇江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前低后高,4月30日早晨部分地区可能有雾。针对“五一”天气特点,市气象部门也给出了以下建议:关注4月30日早晨可能出现的大雾天气给交通运输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晴好天气,户外工作人员注意防晒,早晚温差较大,注意及时增减衣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户外活动注意用火安全。

受降水和冷空气双重打击,昨天镇江最高气温只有16.1℃,最低气温还不到10℃。“前一天晚上下雨,又冷又湿,我都想开电热毯了,早上出门赶紧拿出了毛线衣。”市民陶小姐说。不过从天气趋势看来,晴好天气一旦控场,气温回升就是必然趋势了,五月该有的温暖会来的,5月4日最高气温将达到28℃。

具体天气预报:4月30日阴转多云,气温9-19℃,早晨部分地区有雾;5月1日多云到晴,气温12-21℃;2日晴到多云,气温12-25℃;3日晴到多云,气温13-26℃;4日晴到多云,气温14-28℃。 (单杉)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