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丹徒与澄城连续六年举办樱桃销售活动

2022-05-04 00:04

金山网讯 近日,第三届中国·澄城樱桃云营销季暨2022年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樱桃季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办。这是丹徒与陕西渭南市澄城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连续第六年举办澄城樱桃销售活动。

近年来,丹徒区坚持以产业协作为重点,以消费帮扶为主导,构建“公司+电商+合作社+农户”的模式,通过给资金、送技术、引项目、扩销售等方式,着力解决澄城樱桃产业“产、供、销”难题,在澄城投入樱桃产业发展项目13个,推动澄城县樱桃种植面积达到10万亩,年产量达到4万吨,年产值突破12亿元,成为陕西种植面积最大、品种最全、果质最好、时段最长的樱桃连片栽植区。今年,澄城樱桃出口阿联酋迪拜地区,实现了陕西樱桃出口“零突破”。

“澄城樱桃”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全国樱桃金樱奖、亚果会中国果业最受欢迎名优果品公用品牌十强等荣誉称号,入选第四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澄城樱桃”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达3.85亿元,已与200多家客商建立长期销售合作关系,电商和国内知名零售终端订货踊跃,逐步迈入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道路。 (吕元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