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升降式平台”投用 货车司机核酸采样不下车

2022-05-11 05:18

金山网讯  “做核酸检测不用下车,省时省力又安全……”昨天,来自安徽的货车司机王师傅在阜溧高速丹阳新区出口交通查验点做完核酸采样后,对查验点的“升降式核酸采样平台”竖起大拇指。

眼下,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是货车司机的“通行证”。为了让货车司机更快速地进行核酸采样、更便捷地通过高速出口,丹阳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主动下沉一线,广泛收集货车司机对于防疫查验的实际诉求。其间,针对很多司机提出“最好能够不下车采集核酸”的建议,丹阳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与丹阳市交通防控组沟通协调,商讨可行措施。最终,在丹阳市交通防控组和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创新设计了“升降式核酸采样平台”,并于5月7日起正式在阜溧高速丹阳新区出口交通查验点投入使用。

小创意,大变化。随着“升降式核酸采样平台”的投入使用,现场核酸采样时间从原先的5分钟缩短到了1分钟。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货车司机诉求的收集力度,协调丹阳市交通防控组根据各个交通查验点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交通查验流程,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更多贴心、高效服务。”丹阳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相关负责人说。(眭昕 孙安欣 朱美娜)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