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终究是错付了!丹阳男子偷老板保险箱 一天挥霍近一万

2022-05-11 16:49

金山网讯 保险箱内一万多元的货款一夜之间不翼而飞,厂长匆忙调取监控,不料画面中偷东西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员工。4月26日23时许,丹阳市公安局珥陵派出所将盗窃嫌疑人王某抓获,岂料一天不到,赃款已被他花了近一万。

1

“监控拍到小偷了,但我没想到会是他!”当日早晨,丹阳市珥陵镇某厂厂长匆匆来到珥陵派出所报警,称办公室保险箱内的一万余元现金被盗,整个盗窃过程被监控拍了下来。但令他万万没想到是,这名小偷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昨夜安排在厂内留宿的员工王某。据厂长说,王某是丹阳市司徒镇人,今年38岁,已经在自己厂里上班一年多了。目前,该男子的电话打不通,已经失联,自己感到意外又气愤。

接警后,珥陵派出所立即开展相关侦查工作,发现员工王某因盗窃等前科曾经“八进宫”,结合相关证据,民警确认其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晚23时许,珥陵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在镇江市新区某宾馆将王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盗窃保险箱内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交代,案发前一天下午,其看见老板将货款放入办公室保险箱内。“案发当晚,厂内有货物进出,老板提出让我留宿在厂内,说晚上可以照应,因为我知道老板平时都把钥匙放在保险箱上方,便动起了歪脑筋,想到趁此机会将钱拿走。”4月26日凌晨,王某窜至老板办公室,用放在保险柜上的钥匙打开了保险柜,将柜内的一万余元现金盗走。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某窃得现金后,迅速打车前往镇江、丹阳多处,为自己购买衣物、洗漱用品,为朋友购置礼物,不到一天时间,已花掉近一万元。

目前,王某已被丹阳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通讯员 邵臻 记者 张明  供图/丹阳公安)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