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市区2022年体育中考开考

2022-05-12 05:46

金山网讯  5月9日,镇江市区2022年体育中考正式开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体育中考采取“送考到校”的方式进行。考试日程也相应拉长,主要测试项目考试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6日,游泳项目测试时间为5月26日。

根据《镇江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学科考试方案》,今年将升入高一级学校的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市区体育中考考生包括京口、润州、镇江新区及市属学校应届初中毕业生,参考人数7029人。今年体育考试总分为28分,由体育平时成绩和现场测试两部分组成。体育平时成绩为6分,初一、初二各3分(其中《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评定2分、运动爱好评价1分),现场测试项目分四类共22分,因疫情原因,第一类长跑免考不计分。 (古瑾)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