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赴新区开展“春风暖企”走访调研

2022-05-13 04:57

金山网讯  5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祥林率市国资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赴镇江新区开展“春风暖企”大走访,调研航空航天产业链。市政协副主席,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路月中陪同调研。

宋祥林一行先后走访江苏美龙航空部件有限公司、镇江市逸帆航空部件有限公司、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航发优才(镇江)钛合金精密成型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特别是疫情当下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的举措,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详细分析,现场推进交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路月中介绍了镇江新区航空航天产业链发展情况。今年一季度,全区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产值同比增长30%,航空航天产业链打造工作有序推进。

宋祥林指出,此次走访旨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真正掌握了解目前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企业提出的有关人才招引、周边配套设施、环保执法、安全生产等问题,正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发力点,相关职能部门要关心服务企业发展,市纪委监委将全力监督推进有关工作。在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杜绝丝毫疏漏,监管部门要行使好监管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前提下,同心同向推动高质量发展。(谭艺婷)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