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兴业银行镇江分行与镇江银保监分局开展党建共建合作

2022-05-13 18:59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近日,兴业银行镇江分行机关联合党支部与镇江银保监分局第三党支部的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兴业银行镇江分行通过现场与视频同步方式成功举办。

签约仪式上,镇江银保监分局第三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共建活动情况,镇江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潘勇、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泽强出席并分别致辞。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了党建共建合作的第一场活动,邀请镇江市委党校校务委员为合作双方的党员干部、党员代表及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全体中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下一阶段,兴业银行镇江分行机关联合党支部与镇江银保监分局第三党支部将通过组织党史培训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建融入“内控合规管理”工作,并将党建融入银行经营管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清廉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等。

段泽强表示,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将牢记国有金融机构的政治属性,进一步深化对国有金融本质规律和职责使命的认识,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建引领,做到不忘金融初心、切实服务为民,坚持厚植合规文化、夯实合规基础,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耀成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