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2-05-14 04:14

金山网讯  5月13日上午,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市政府残工委全体成员会议召开。省残联副理事长杜晓镇、副市长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执行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选举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成员、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殷敏当选新一届主席团主席,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大家一起勇担新使命、共赴新征程。对于下一阶段工作,殷敏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托底保障,促进富民增收。持续聚焦社会救助,健全完善福利保障,努力拓宽增收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面发展。

杜晓镇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镇江市残联扎实推动镇江市残疾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部分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探索更多亲和力强、契合度高的宣传教育手段,引导广大残疾人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坚持融入大局,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要始终坚持服务至上,聚焦残疾人“急难愁盼”事项,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始终坚持合力推进,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杨佩佩 通讯员 朱薇)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