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推进议案督办

聚焦共同富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2022-05-14 04:32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关于“聚焦共同富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议案督办工作,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议案督办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宗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汇报了议案办理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市人社局、教育局、民政局、卫健委等部门交流了议案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部分市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议案办理工作,胡宗元要求,要充分认识议案办理的重要意义,这既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服务镇江市中心大局的现实需要;要精准把握议案办理的关键环节,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稳步提升公共服务质量;要切实增强议案办理的工作成效,强化联动协作、注重宣传总结、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承诺事项如期高效完成,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郭睿 林兰)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