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女童贪玩从27楼坠下 所幸落在26楼平台上

2022-05-15 00:05

金山网讯 5月10日晚,句容市消防救援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句容宝华镇一小区一名幼童从27楼坠下。消防救援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报警人家中有一位老人,但由于惊吓过度,不能正常言语,外面传来小孩的叫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循声开展搜救。很快,救援人员发现26楼阳台空调外机平台上,有一名五六岁大的小女孩蜷缩在栏杆边。

由于26楼是毛坯房,家中无人,救援人员决定从27楼爬下施救。在佩戴好安全绳后,一名救援人员从27楼顺利爬下,由于天冷,救援人员脱下衣服为女孩披上。因女孩身体瘦小,无法穿戴全身救生吊带,救援人员只能尝试打开附近窗户,所幸该毛坯房窗户并未锁死,救援人员顺利将女孩营救至屋内。

据了解,女孩当时因贪玩,从窗户上翻下,从缝隙中坠落到26楼平台上,家中老人慌乱中给在南京工作的女孩父母打电话,女孩父母拨打119报警后,由南京119指挥中心转接到当地指挥中心进行救援。 (陈帅 庆经纬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