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苏南人力资源市场恢复日常招聘集市

2022-05-15 00:19

qt

qr

qy

金山网讯 5月14日,苏南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生产制造类小型专场招聘会。这是因疫情苏南人力资源市场暂停56天后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镇合意通行码、苏康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当天,康士伯船舶电气、金东纸业、赛尔尼柯、大唐机械、中节能太阳能科技等3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903个。记者了解到,其中既有生产线操作工、打磨抛光工、磨床工等普工岗位,也包括电气设计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调试工程师等技能岗位,还有质量部经理、市场经理、生产经理等管理岗位。

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场招聘会的需求大户,共有132个人才需求,其中因新项目建设需要操作岗位员工60人,造纸、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此外,还有计算机、信管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的SAP助理工程师岗位40个,待遇普遍在6000-7000元,还提供年终奖、五险一金、加班福利、带薪年假,以及畅通的晋升渠道。

据了解,疫情期间,线上招聘会成为企业揽才的主要手段,而线下集市的开放也为生产制造类企业补充一线普工提供了更多的渠道。再过一个月就要迎来毕业季,线下集市的恢复,将丰富毕业生的求职渠道,为他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苏南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南人力资源市场将坚持线上线下常态化开展招聘活动,目前每周五、周六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招聘展位也会逐步增加,满足更多企业的需求。同时,线上以行业或者专业为主题,不定期举办网络专场。用人单位可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www.js365job.com)、镇江人才在线(www.hrol.cn)适时预定展位。求职者可以关注镇江人才在线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场次和岗位信息。 (陈鹏锐 沈春来)摄影 文雯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